close

POLLY很愛維他命C糖.一包二小顆,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今天,為了拍照,我和POLLY說,妳讓媽咪拍照,我就給妳一包.
一直動來動去的POLLY,根本沒有乖,感覺自己很像拿著狗骨頭在逗小狗.
必需趁著她看手中的糖,立即按下快門,沒有抓好,一下她又跑掉了.


到底是她晃動的厲害,還是我沒有拿穩相機??



吃了一包,還再要一包,
我不給她,她拿起她的電話,在和我的爸爸,她的阿公告狀.她說,
我要打電話給你爸爸,說你欺侮我.
她表情真的很認真哦,還會播一下電話,然後說:阿公,媽媽好小氣,
不給我CC糖...之後我的我聽不到了.



好啦,我可愛的女兒,就破例,再給你一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