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回來後的幾天,很忙碌,因為事情積了一堆,也不會有人替你解決.
拖著疲憊不堪又頭痛的身體,還是來公司硬撐,不是自己偉大,而是老板隔天要出國,
沒有處理好,到5/5都是自找自的麻煩.

4/26還和ariel一家出遊,一點症狀都沒有,半夜時,突然感覺好冷好冷,
polly還穿著短袖睡覺,polly媽居然起來換成長袖的,也蓋了冬被,居然還是發冷.
一夜睡不安穩的我,早晨起來,居然覺得手腳超冷,一量體溫38.6度.起來處理事情,
又縮回去和polly一同睡到快11點,才送她去學校.這一整天,polly媽都在燒退燒退中
度過,這之中,不識相的同事,又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家裡,真是想扁人.

睡到5點多,接到了另一個朋友電話,在他威脅又強迫的口吻中,讓我害怕自己是不
是得了流感,立即去醫院看病.結果果真是流感,四肢酸痛,無力,且會燒燒退退.
看完病的polly媽,立即問paula媽,可以托嬰嗎?晚上,polly就在paula媽家度過了.

polly這小紐,還挺識相的,和paula媽說,我媽媽生病了,我不能在家裡,不吃飯時,
和阿姨說,我媽媽想我,我要回家了.第一次在沒有媽媽的陪伴下,在paula家渡了
一天,辛苦paula媽和paula爸了,聽說睡姿超差的polly,不斷的踢阿丈,真是辛苦啦.

4/28,polly上學,polly媽持續發燒,就又這樣睡了一天.,睡夢中,還擔心polly被傳染,
公司的帳還沒有做好.....


4/28-4/29,感謝POLLY乾媽,冒著可能會被感染的危險,自投羅網,
來替我照顧POLLY生病中的POLLY媽,真的很感謝,多虧有你們.
也同時"警告"一下我的好友們,生病的是POLLY媽啦,至少也關心病人一下,
為什麼每個人的第一句話,都是問,POLLY還好嗎?我也會吃醋耶


(P.S)這幾天,突然有H1N1流感疫情,台灣,果真是個很厲害的民族.
發燒中的POLLY媽,要買口罩,隔離幼童,一直買不到,
跑了好幾家藥局,終於找到,平時只要7元的口罩,現在變成了25元.
真的是暴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