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polly上學第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內,看到polly成長,讓我很心慰也很感動.

polly從不會,變成了會,從不敢,變成了超敢.

之前很擔心,polly會不會感覺統合出了問題,這年紀的小孩,都超愛盪鞦韆.溜滑梯.
但是polly不會,也不敢.在公園內的溜滑梯.,至少去了幾十次,每次去,都很像在走
繩索般的害怕.盪鞦韆更不用說了,妳叫她坐,根本就是要她的命.她還靠近時,就開
始哭.老師一開始還和媽咪說,不要急,慢慢來,如果真的不行,再來觀察是不是大小
肌肉整合,那裡出了問題.

第十二週..我看到了polly的蜕變.什麼叫不敢??在polly身上現在看不到

溜滑梯--是那種讓我看了會嚇壞的動作,直直坐著,整個身體跁著,或者是努力的往
上爬很種滑稽樣,什麼都難不倒她.還可以在上面跑步和我玩躲貓貓.

盪鞦韆--polly從原本的不敢,到現在盪到超高,有那種特技的動作,真的讓我有種,以前
真的是擔心太多的感覺.

所以呢,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以我為戒千萬不要"厚操煩啦"

polly的語言能力,又往上更進一步,我們兩人對話,根本就是個小大人,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教的,我只能回答,把她當成大人對話,妳家小孩就會這樣了啦.


每天回家,我都好像從"垃圾堆"檢回了小孩,身上都臭到不行.
衣服,就好像在路上大跌倒那樣.

唯一我一直在納悶,每天都玩成這樣,怎麼回家都不想吃飯?晚上都不想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