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POLLY媽的工作時數,愈來愈少,要參與的會,愈來愈多,
導致沒有時間寫網誌,今天,決定偷懶,明天努力工作,把POLLY的大事,記錄一下.

去年,原本想替POLLY戒尿布,礙於POLLY年紀小,奶奶也不能配合,所以失敗.
今年,POLLY 2Y4M-自己把尿布脫掉,說她長大了,戒尿布開始展開.

這一個月,我不斷的洗臭到不行沾了尿液的褲子,一點點,學校老師就會替POLLY
換掉,所以,每天我至少要帶回一條或二條的長褲.內褲.有時連衣服也沾到.
那個袋子一打開,刺鼻的阿磨利亞的味道,就讓我很想扁人.
但是一想到涵媽說的話,我就會感恩,至少POLLY對我很好,我只洗了近一個月,
沒有幾次POLLY戒尿布成功了.或許是因為她年紀大了,比較可以控制了.
這星期,完全沒有失誤,連午睡和晚上睡覺,包著布布,都不會尿溼.

再來,只剩下外出時的時間了,POLLY昨天去戶外教學,老師勇敢的沒有包尿布,
POLLY也沒有尿溼褲子.讓我忍不住有種,我要出運的感覺了.

請教了己經成功戒好尿布的專家媽媽:
1.要隨身攜帶小童的長褲及小褲褲,衛生紙.塑膠帶,襪子,以利不小心尿溼更換.
2.尿布還是帶著,若一時找不到廁所,可以立即方便解決.

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