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paula家去替阿媽慶祝母親節,polly和polly媽也跟著去.
第一次到蓮香齋,感覺很特別,沒想到素食,也可以做到這般好吃.
因為是自助餐式,而且又是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聽服務人員說,今天至少有近500人
可以想像,東西真的好吃,而且都要排隊等待拿餐.

因為用餐人數非常多,感覺很像在搶食,而且polly小姐三不五時就要去個wc,連廁所
都要等很久,實在忘了要拿起相機來,.等大家都用完餐,在等待哈根達士冰淇淋時,
才想到,忘了拍照.結果,我一拿起相機,這三位小姐,也在學我,

polly和我說,妳不要拍我啦..
在這之前,她才把我最愛的上衣給毀了,全部沾上冰淇淋.



母親節的主角--謝謝paula阿嫲,,她對polly真的很好


看大家的肚子,就知道我們真的吃很飽.

今日polly從捷運站,走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