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很忙,當有人問我時,聽到忙好啊,我都好委屈,
為什麼忙,因為減薪減太多,減少工時,所以工作很忙,沒法打混.
為什麼忙,因為在這麼忙的時間內,部門同事還有人休長假,
為什麼忙,因為另一位休了一星期婚假.
所以呢,一直要補照片的polly媽,根本沒有時間補,拖了這麼久,那種feeling,都不見了.
我親愛的妹妹,生日的紀念照片.我們最愛的草莓牛奶之草莓蛋糕.



生日歌.

去irene阿姨家玩,和emily姐姐之合照.
(一個月前的polly,多麼的豐腴)


一個月後的polly,有點瓜子臉啦.


年初三時,和jeslyn姐姐去天母運動公園玩耍.
.

有時真的很委屈,因為覺得女生要穿粉紅色,所以替polly買的衣服,全部是一系列的粉紅色.
拍了照片.明明不一樣的衣服,褲子,感覺都一樣..唉.明年要改一下了,難怪我妹會唸我,浪費錢吶.
自己看都好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