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胖了,胖到自己有點害怕.

第一次發現自己胖了,是自己超愛的一件緊身牛仔褲.雖然還是扣的起來,但是褲頭
是在我的"大腹"下面,我的大腹,就這麼的在褲頭上面,怎麼樣也蓋不住.

第二次發現,是洗澡時蹲下來,發現自己的腹部,狠狠的抵住我的腿,讓我害怕到極點.
這不是我懷孕快三個月時的身材嗎?什麼時候,,我又變的如此的胖?

這些發現,雖然早有自知之明,但是又一直在不肯面對現實中,一天度過了一天.

今天,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居然覺得,小腹大到比我的胸部還大,著實的令我....
因此,讓我下次決心.要減肥,拯救我的大腹.

不知道從何時起,POLLY吃不完的東西,都是我在吃,難怪我會怕.
自己要吃一個便當+POLLY沒有吃完的=胖胖的大腹..

這個就是原因,為了怕浪費,只好進到自己的肚子.

討厭,,我不要再吃了啦..程波力,自己的東西自己吃完啦.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