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又黏上了我.一點都不肯離開.

我只好再去看西醫,讓他快點好起來.

媽咪之前吃了中藥,沒有什麼效果,還拖了二個多星期,
造成愈來愈嚴重,媽咪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笨了.
每天流鼻水,咳嗽.黃綠色的痰,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病的很重了,

生病時,唯一擔心的,是我的polly該怎麼辦?很怕萬一怎麼了,她怎麼辦??
自己在醫院時,醫生說打針都要家人陪,媽咪忍不住問說,又不是什麼重病,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醫生說,怕媽咪對藥物過敏,萬一怎麼了,媽咪氣到,只好再換一間
不這麼麻煩的醫院.

在家昏睡了一天,終於比較好轉,雖然鼻水少了,咳嗽仍然持續,只希望星期五時,能儘快好起來,
polly己經很久沒有看到我的臉了,她看到的,都是帶著口罩的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