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早上依舊賴床.

昨夜,我被自己整到極點,擔心的心及感冒的身體,讓我真的欲哭無淚.

昨晚接polly時,老師說,polly不怎麼吃,東西都含在嘴裡,不吞下去,今天只吃了五
口飯.餵了一小時多,她說想睡了,只好讓她睡覺.

想也知道,有點愛女心切的polly媽,一定又開始歇斯底裡.
晚上,煮了polly愛吃的麵+雞湯,想說來給她補一下
沒想到,polly這小妞,依舊不賞臉,說要吃麵的她,只吃了大概五條小碎麵,
說她不吃了,這五條麵,吃到把她媽媽的耐心都快磨完,晚餐快9點才結束.

不想跟她繼續耗的polly媽,拖著不舒服的沈重身體,帶著眼睛一直泛著淚光哀怨的
polly,去洗澡,喝睡前奶,準備睡覺.polly一直說不喝牛奶,什麼都沒吃的她,我怎麼可
能放過,脅威恐嚇下,逼她喝完240cc的牛奶,還沈浸在沾沾自喜的喜悅中的我,差點
被自己整到極點.

polly在媽咪逼迫下喝下不願意喝的牛奶,可能因為還在哭或者屈就在媽媽威嚴下
的不悅感,在我還來不及帶她去浴室的情況下,吐了起來.房間內的床單及被套,polly
的衣服及媽咪的衣服,全部都是她的嘔吐物,收起我極度生氣的臉,還要輕聲細語的
安慰她,準備換衣服,結果,在我還在意外中,她又吐了第二次..唉...240cc的奶+一些
點心,就這麼的,全都吐在我的床單中,.....我,,,,真的是...欲速則不達,吃緊弄破碗吶.
.替polly再重新用好,我再度換好床單,一切己經來到了12點..所以,今早就讓
她賴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