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這幾天,不知道是有運動,還是....每天都有便便.

而且便便時,都要拉著POLLY媽我,一起去助陣.

我們每天的對話都是這樣:

POLLY:加油哦.我要大好多好多哦,給馬桶寶寶吃.
媽媽    :嗯,妳要加油哦.

然後POLLY會用力..噗一聲,放屁或者
要再幾次相同動作,才會大出來

最近這小妞,加了下列對話.

她還在用力時,會突然間很正經的說:

媽媽,妳不要跟我玩,我要大便..(明明是妳要我進來的)

然後再說,好啦,我和妳玩一下下,突然再正經的說,妳不要跟我玩,

我媽媽很兇哦.(小姐,我明明在妳前面><)

P.S

有時想想,小孩真的很天真,沒有什麼想法,妳給什麼,她吸收什麼..
之前阿成欺侮她,我都教她說,妳要和他說,我媽媽很兇哦,我等下要告訴她,
你打我,所以,POLLY只要面對欺侮她的人,很常說,我媽媽很兇哦!
吸收的多好.

ANYWAY~希望我們的小孩,都能保有天真,到她面對壓力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