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2Y2M23D--包著尿布.帶著奶瓶,上學去.

早上送POLLY去幼稚園時,開始了"離情依依"

聽說這種情愫,維持時間,依人而異.根據有經驗的老師注解,通常一開始
哭的人,維持大約一星期.一開始不哭的BABY,要哭很久.
POLLY的離情依依,讓我一則喜一則憂.小哥哥維持著,哭到睡著才停止,
POLLY終於有小情緒,我想可以開心了吧.不用哭到很久吧.

根據我的小眼線轉述,POLLY今天吃的不好,而且哭點很低.
只要妳稍微碰到她,她就開始掉淚,且一直要找媽媽.
我不太明瞭的是,平時也是這樣去保母家,是不適應,還是太"孤繞"?

是不是所有小朋友入學都會這樣呢??

晚上是媽咪的電腦課最後一堂課,所以只好拜託PAULA媽托嬰啦.
回家時,PAULA媽說,PAULA不怎麼吃東西,讓我很擔心.
可能初到一個新環境,還在適應期吧.

寶貝,媽咪希望很快可以度過哦,妳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