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居然成功了.
9/29,帶polly回家的日子.
今天所有的人,都警告媽咪,polly己經開始喝奶瓶了,晚上一定要堅持..

媽咪今天,抱著要和polly拚了的決心.喝了二杯咖啡,打算長期抗戰

看著天使笑容的polly,難以想像她魯起來的樣子,壞脾氣應該是遺傳啦.
遺傳到誰就不知道了.

晚上11點多,吃了宵夜後,polly想睡覺了,作戰開始啦.
paula媽.奶奶,媽咪,,三個人,,顧一"隻"小孩.

paula媽..保母奶奶,,怎麼哄都沒用,,媽咪知道不能再嚷polly吸ㄋㄟㄋㄟ了,
所以去消毒了安撫奶嘴,希望有用.

果真,,佷魯的小小孩,開始哭.尖叫.惹得三個大人開始發脾氣.
paula媽.奶奶,開始唸,都是媽咪不堅持,一直抱,一直寵.  拉拉拉的,,一堆
polly才會這樣...

一個人一直抱著哭著又有點失控的polly,心情己經不太好了,
又有人一直唸.. 快到12點,,那二位歐巴桑,說看不下去了,要回家了.
還很嚴厲的和媽咪說,要堅持,,真的是一肚子火.

看著polly開始狂哭,唉,,,今夜真的會很漫長.
因為polly吃了宵夜,奶奶讓媽咪帶回家的粥,所以不準備再餵polly喝奶了.
難道是因為沒有喝牛奶,所以情緒特別暴躁嗎?????

哭.狂哭.放到床上哭,跁在身上也哭,一直往媽咪胸前鑽.
幾度媽咪真的要心軟,想到polly之前不喝奶瓶,只能堅持.
亂到1點多,polly累了,,本來不吃安撫奶嘴的小寶,開始吃起安撫奶嘴.
睡著了...媽咪也好累..趕緊跟著睡.

半夜4點,媽咪突然起來,是和polly有感應嗎???polly居然也起來了.
一直說ㄋㄟㄋㄟ,,我想可能肚子餓了,趕緊泡了240,喝了230,剩一點就是不肯喝完,
喝飽的小寶,超有體力,開始想要下床玩.
她的媽咪,,年紀大了,,感覺好累,,好想睡.
好啦,,前面狀況又要開始,,也不知道她拿來的體力,不睡就是不睡.
跟媽咪奮戰到早上8點,才又沈沈睡著..

我戰勝了,沒有再讓polly吸了..
有人說戒奶好像在戒毒,我真的了解到了,,
真的好難哦..還是希望可以連安撫奶嘴都不吸,不然到時候又要痛苦一次.

媽咪os;
雖然我贏了,但是一點也沒有快樂的感覺,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一直餵母乳的..

親愛的程小小姐,雖然媽咪昨天喝了二杯咖啡,但是也工作了一整天,
我也很累耶,,我的寶貝..下次早點睡啦..

唉..再想到今天晚上,我頭好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