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累.累到媽咪都覺得不可議.也沒做什麼事,可是兩條充滿水份胖胖
的腿,讓媽咪腿都腫到不行了.媽咪回到家,立即洗澡,連新聞都來不及看,只聽
到PAULA爸爸說10/9要彈性放假,我的老天爺耶,若是平常我會很樂意,但是,
為什麼是現在吶??媽咪的工作天數又要被縮短了,10天的工作,我要在4天內
完成,我現在可是再42天就要生產的孕婦吶,,不能壓力太大的..真是上天和
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內.連休的假日,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媽咪昨天敷臉,完全沒有印象是幾時拿下來的,清醒時己是早上7點,睡到
11點多,才完全清醒.姐姐又去教會了,所以媽咪要自己去覓食.

大家果真都在討論10/9連休的事.唉!應該己成定局了吧,我們下星期要超忙
碌了.

晚上外公打電話來,問媽咪產檢有沒有正常,有什麼是不要悶在心裡,和爸比
好嗎,什麼的等等.也很害怕媽咪買了電視,要裝電視.要媽咪先用米和鹽,把
地方灑一下,說一些吉祥話,要媽咪不要鐵齒.父母果真都一樣,不管小孩多大
了,在他們心中還是一個小孩子,媽咪很感動.但是還是沒有勇氣,告訴外公實
話,一來不想他操心,因為己成定局,操心也沒什麼用,二來不想聽他唸,只會
讓媽咪心情不好.媽咪覺得很對不起外公,我真是個令人頭痛的女兒.等POLLY
出來,希望POLLY不要像媽咪一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