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想,我會不會太天真了.本來想,住院時希望可以不用麻煩到別人,凡事自己來,等出院時有人來接我就好了.我真以為baby不就是睡前喝奶,早上要起來餵一次,然後送給保姆帶,這樣就好了嗎??有什麼好麻煩的,今天和阿見叔叔聊天,才知道,我好像太白痴了一點.被一個叔叔指點,感覺好像自己真有點笨呐??

算了啦,我也不想自己嚇自己,這樣感覺好像沒有明天似的,我還是樂觀點,凡事看開點,
如ariel阿姨說的,生命自會找到出路的.我不要再去煩惱了,我的寶貝即將誕生,她一定是位貼心又討喜的女兒的.

lisa阿姨的小寶貝,昨天下午1點50分誕生了,lisa阿姨從凌晨4點多開始不舒服,被長庚打了一次回票,也打了無痛分娩.她叫媽咪一定要打,才不會拖那麼久.媽咪又開始在三心二意了啦.我本來不想打的,我怕會腰酸,candy阿姨.iRENE阿姨,PAULA媽媽都有打,每個人都有後遺症,真討厭吶.

親愛的女兒,我們來商量一下,你乖乖的在那幾天出生,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媽咪買一套小朋友的音樂給妳,好不好啊??PAULA媽媽說不能買的,乖女兒.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