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這一兩個月,明顯"字彙"好像一時開竅了,可以組合成一長串的句子了.
妳問話,她可以立即回話,還會清楚的表達你.我.

今天,有一個小重物,從她媽媽的食指"走過",我的小小指頭,立即紅了起來,
這位小姐問我說,媽咪,妳痛嗎?媽咪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她自己再回說,
"很痛哦,我吹吹,還痛嗎??"再接著拍拍我肩膀說:"媽咪,妳要勇敢啦!!"

她的媽咪,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小姐,妳踩了我耶.你沒和我說對不起,還叫
我要勇敢哦??這位小姐立即跑過來,"又踩了我一下",再說,媽咪,"對不起,親親
不痛了哦. 乖.."

女兒,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但是,,妳就不能動作小一點,放慢一下腳步嗎??
你的重力加速度踩在我的手指上,我真的很痛耶,到現在還再痛.
要再親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