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想,我是不是那種小孩子做錯事,會罵妳怎麼那麼笨的阿母..

我想我應該不是吧!!

可是我肯定是個嘮叨的媽咪.今天,paula媽媽終於要去換新的身分證了,媽咪要去還書,乾媽要去遷戶口,所以我們一起去了戶政事務所.原本應該很乖的姐姐,一直在亂,讓媽咪很生氣.他和媽咪去還書時,一直在胡鬧,媽咪很生氣,可是她根本不怕媽咪,所以媽咪拿他沒什麼軋.看到她媽咪時,媽咪只好告狀.她一路上一直在玩泡泡,不看路,媽咪很怕他去撞到還是怎麼了,一直叫她,paula媽咪說我好吵,我的媽啊,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姐姐在家明明很乖的,怎麼在外面就變了一個樣啊??

今天下午好想喝珠奶,剛好ariel阿姨要訂,媽咪訂了一杯,喝不到一半,我的老天,又開始現世報了,我又失眠了.有人喝紅茶拿鐵失眠的嗎??我肯定可以榮登榜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