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還在想,我的文章大標要用什麼,
是GOO BYE BALLY?還是大意的POLLY媽?
這幾天,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實在是有夠....

星期六晚上,和提米拔.麻及茹茹一家相聚後返家,豬頭的我,最後看到我的BALLY皮夾時,
是從裡面拿出200元鈔票後,再也沒有去注意,皮夾是否還在我的水餃包內.

星期日,厚著臉皮拜託POLLY乾媽來替我顧一下POLLY,讓我休假幾小時,讓我去SPA
及做臉,當日天氣晴朗,乾媽說在家好可惜,要帶POLLY去動物園,因為POLLY媽要到敦
化站,所以,我們一起至萬芳搭捷運,送他們上車後,POLLY媽也準備到候阿姨那做臉.
就這樣,因為一路的趕趕趕,到了忠孝復興站,因為口突然好渴,想在地下街買個飲料喝
,開始找皮夾時,才發現,我的包不見了,我的包不見了.心急的我,原本在想,會不會是
POLLY把我的皮夾拿出來,先打電話給乾媽,結果她一直沒接,只好再打給在PAULA阿媽
家吃飯的PAULA一家,請PAULA媽趕緊回家去替我看一下.在等待過程中,還真是煎熬.
當時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在作夢.根本沒有發生.結果,PAULA媽一回家就立即尋找,
告訴我皮夾真的不在家的訊息,我只好痛苦的回家,還和候阿姨借了200元搭計程車.
在車上問司機,如果他檢到皮夾會如何什麼的.又卡在因為昨晚要離開時,用提米阿伯
店裡的電話叫車,大車隊無法替我查詢,就這樣,一路不安的回到家,立即再找尋一次,
確定沒有後,只好憑著記憶,開始掛失皮包內的信用卡.金融卡.(痛苦的是:皮包內有6張
信用卡,2張金融卡,信用卡掛失費一張1000,金融卡掛失費一張100.2張健保卡.一張ID.
I CASH.星巴克.摩斯儲值卡.)掛失好後,再痛苦到派出所報案.警察說,最重要是掛失信
用卡,然後明天等戶政一開,立即去辦ID,以防有人拿著ID去犯案.

心神不寧的在路上,實在很累,和paual媽說,我去洗個頭好了,回到家時,被乾媽操到很累的
polly,正在床上呼呼大睡,polly媽又忍不住的說了一次大意的糟遇,,,唉,就這樣,
本來準備下週開伙的我,把燉好的肉及青菜,請乾媽打包回去,因為沒有心情煮了啦.

星期一一早,送polly上學,我就開始我的補證件之旅.
先到戶政掛失id,然後申請補發,接著申請polly的兒童醫療補助卡.
機車的戶政人員,因為polly媽的補發id,還沒有證明設籍兩年,又叫我回去申請了戶籍謄本
,補件完成後,我便搭著完全沒有搭過的公車,到公館換車至公司.
(果真人不能分心,搭著251公車時,有點害怕,因為走的路線,全部都不熟悉,還真怕走錯路)

原本中午要替同事餞行的,因為實在不清楚我到底有幾張信用卡,所以必需到聯徵中心調資
料,中午又趕緊趕到重慶南路申請徵信資料.又因為id才拿到還沒認證,還需戶籍證明,
唉,早知道早上就多申請,又搭著計程車到我知道的戶政去,都在行天宮附近了,就順便進去
拜拜,和關帝爺說,最近不好的事情真的很多,保佑我一下吧,也抽了個簽,還是上上簽.
只能安慰自已,花錢消災..

緊接著下午的會議,實在是....無心參與.
和老板說,因為掉了皮夾,沒有心,是否可以簡短會議或者我不參與?因為很怕自己不小心會
崩潰..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老板後來居然拿了5000元,說要補償我的損失...(我當然不收,
因為是自己不對,他有什麼好補償的啊...不過,還真的很謝謝老板啦..如果你加我薪水,我很
樂意接受哦.)

星期一就在心情惡劣中結束---

星期二早上7點,突然電話響起,接到銀行電話,說有人檢到我的皮夾,送到警廣.請我去警廣
認領.就這樣,......我整個人都清醒了起來..
從星期天開始,我就有現金可能不見的打算,心想只要錢包找的回來,還有可以確認裡頭有什
麼,我都ok的.所以,也沒有立即去警廣,等到中午才去.
(bally皮夾,是我生polly前的那年,去法國帶回的戰利品,
很普通的樣式,但是是限量版,所以很珍惜.
paula媽說現金和皮夾.妳居然想的是皮夾要回來,還真看得開.)

到了警廣一看到我的黑bally,心情就很好.
再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感動到眼淚都快奪眶而出,裡面的現金都完好如初,
還有我的7-11集點卡....(唉..我的open將,)

就這樣,我從很衰的人---同事說不要太靠近我,以免走不好的運..
變成lucky的人......人啊...還是不要這麼現實啊.人家還會故意和我靠近,說要沾我的好運.

polly媽現在,只要拿起皮夾,都要再注意看看,我的皮夾有沒有在我的大包包裡..
我心裡在想,可能因為我不貪(沒有貪老板的5000)哈哈.有燒香有保祐,
所以錢包找回來了,

希望大家都好運,不要像我一樣的豬頭.

p.s
那幾天,一直替我擔心的妹妹及朋友們,謝謝您們.
1掛失費,因為有高人指點,所以一律取消了,
2金融卡的100元還是要繳.
3這幾天來回的計程車錢,就是polly媽最大的損失了,真的是花錢買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