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的三歲生日,POLLY媽整整晚了近一個月才能PO上文章.

原因呢,,因為豬頭的POLLY媽,在第一次和茹茹的聚會中,只拍了一張巧虎蛋糕照片

第二次家裡慶生中,居然把重要的相機,交給嚴重拍照會抖的POLLY乾媽,
過慮了無數張的照片後,實在是很難PO上來..就請加減看一下啦.

和茹茹一家相聚,約在家中附近的吉士坊,實在覺得茹拔很甘心,從新莊來替POLLY慶
生,詳情請看茹拔BLOG.


家中的慶生,因為壽星非常卡意摩斯的暑條及蒟蒻,所以只能以壽星為主.
POLLY媽還去和摩斯訂了位子.以確保我們可以在同一區.壽星當天"擦傷"

好朋友葦葦姐姐

我和乾媽說,親愛的,妳只拍了一張很好的照片,完全沒抖,
就是下面這張....~~~無言~~~~


我3歲囉---以後要叫我姐姐了.



POLLY自選生日蛋糕





~~清涼感謝---謝謝各位的禮物啦.~~~
POLLY乾媽的腳踏車,
葦葦媽的KITTY包
PAULA阿媽的小車車
PAULA媽的KITTY頸鍊
提米麻的購物車
茹茹拔的阿比衣服


親愛的寶貝:
妳三歲囉,你真的是小姐姐囉
不用和任何人比,我覺得你很棒,
要乖要聽話,媽媽知道你很聰明,但是要用在對的地方.
媽媽也不想給你壓力,我希望你快樂,但是不要把那種小聰明拿來對我
我會生氣.快樂快樂....

同場加映:
POLLY的同學們,也生日快樂哦.
可愛的志志

可愛的PAULA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