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感覺很煩躁.
工作壓力大,每天為了事情忙.忙.忙.

不想多說話,並不代表我什麼抱怨都沒有.
工作,不就是如此.你要努力耕耘,才會有收獲.
反正都要做,快樂,痛苦都一樣,為何不就趕緊做完他,就沒事了.
做一件事,一直唸一直唸,聽的我不煩也都跟著煩燥起來了.

年底將近,很多報表要跟著總結,看著財報分析,眉頭一直無法疏解開來.
但是身為財務的我們,又能怎樣呢??
沒有基準的政策,因人而異,老板一直無法狠下心來,做個決策,
我們不是公司的大部份分子,只是一小部份,我們的力量,並不足以改變什麼.
或許因為這樣,知道了太多事情,也無法做什麼改變.很無力.

主管每天不停的唸,另一位同事每天不停的抱怨.今天,媽咪真的火大了,
火山總有爆發的時候,我又不是個沒有知覺的人,要面對外面.內部的詢問,
我也夠煩的了,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吧.這不就是老板請你來的目的嗎??
可憐的另一個廠商,媽咪一股惱的,把積起來的氣,全發洩在她身上,
感覺很對不起她,可是她也真的是,把事情做決了,又不善後,我還要自己處理.
是怎麼樣呢??老虎不發威,把我當成病貓.

一直沒有抱怨的媽咪,主管來問說,發生什麼事了??很火大哦.我只有很氣的說,
我也煩了,聽的都煩了,又不能解決.一堆事在身上,怎麼辦??

我想,我今天應該可以獲得短暫的寧靜,至少不會有人會再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