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晚餐時間,吃的很不安寧.polly媽和paula媽,己經快要得到胃潰瘍.

吃飯時間,總有一個人先是用講理的請polly自己把飯吃下去,
然後再歇斯底裡的大叫,趕快把你的飯吞下去,因為有一個人一口飯
可以含著30分鐘,就是吞不下去.吃個晚餐,可以從6點45分,吃到9點才結束.
然後我只能讓她玩一下,快速的洗澡,喝睡前奶,準備睡覺.
我和polly相處的晚上時間,就這麼快的結束了.

我總是帶著歉意,抱著polly睡覺,感覺對不起她,因為對她大吼大叫,可是又氣她
吃個飯吃了二個多小時.明明會餓,但是就是挑食.

上週日在家,paula媽熬了蔬菜牛肉湯,昨天另外買了小菜,煮了麵,在家吃,
麵食是polly的最愛,剩最後幾口青菜,就含了快一小時,我和paula媽都氣到不行,
paula媽說,她本來最享受的美食時間,因為我和polly的劍拔弩張的氣氛,搞到她都
要開始胃痛了,其實我自己也是,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她這麼的對我,明明很愛吃的
,就是要含住,不吞進去.

回家修理她,她又一直說對不起,下次不敢了.結果隔天又是一樣,連在學校裡,
也是一樣.看著老師寫著她的用餐情形(普通-真是一大挑戰,含住不吞進去,都有點
想扁她的衝動了)就知道我們多氣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我也想餓她一次,不給她東西吃,可是又怕就這一次,她會愈來愈不吃,然後胃縮小
,吃東西都沒什麼味口??到底怎麼辦,真是好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