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哭.

開學第三週,問起我家小公主,上學為何要哭?每天理由都不一樣.

第一次,因為媽媽沒有在身邊,
第二次,因為沒有人和我玩
第三次,因為想便便,但是不敢講
第四次,因為青蛙來了(連這種超不可思議的理由都派上用場了)

每天接她放學,都好開心,問她上學為什麼哭,她都暫時失憶.
沒有啊,我沒有哭啊.是宇宇哥哥啦,我很勇敢,我沒有哭.

難不成,我的眼睛是有問題的嗎??吼,小姐,第三週了,總要有個期限吧.
人家宇宇哥哥哭個三天,己經踏出那一步了吶,

妳.........加油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