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媽最近感覺,怎麼假日比我上班還要累呢??

陽光普照的星期天,在家睡覺真的太浪費了,POLLY睡到快11點,
媽咪讓她吃完早餐後,便讓POLLY騎著她的腳踏車,出門去買菜.
雖說是騎,明明是我推著車,她跟著擺動而己.

媽咪優秀的買了菜,買了4個便當,買了咖啡,推著POLLY,準備回家
有時想想,我幹麼這麼"牙給"給自己找麻煩,扛著東西回去餵飽一家.

吃完飯後,本想悠閒地喝著咖啡,吃著我的爆米花.讓PAULA爸陪著二隻
下去騎車,結果果真如我們所料,不到20分鐘,門鈴便響起,媽咪只好下樓
去接手,繼續讓二隻小的曬曬太陽.

後來媽咪開始騎著我的車,帶著POLLY和PAULA往公園前進




POLLY在有我在的時候,都會很愛哭,我真的想不透,到底為什麼??
明明己經玩了快幾十次的溜滑梯,他有時都還要我陪,假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