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駕訓課,下星期一要驗收啦..

媽咪唸了很久,終於去付諸行動啦.
乾媽說,再早上的課視線比較好,
為了要上班不遲到,媽咪報名了早上7點10分的課程.
早上6點15分起床,6點50分出門.7點到駕訓班.
然後趕緊開車練習,
媽咪一直敗在s型的退後練習中,很害怕.

乾媽答應媽咪,拿到駕照後,立即讓我練習.
嘿嘿..對我真是有信心

結果,,,媽咪的二個小時道路駕駛,讓媽咪累到不行.
話說那天,教練和媽咪和另一位阿姨,要開始展開駕駛之路.
第一次的駕駛,居然是開往"平溪"的路程.是條彎來彎去的山路.
教練說,這條路車少,而且剛好可以練習彎道.
媽咪一直不敢說,彎路,一直是媽咪的夢魘.我怕他們二人想要下車.
媽咪時速一直維持在20-30..慢到不行.剛開始時,真的會害怕.
完全沒去注意到別台車.
注意到時,都是聽到別人要超車的"吧..吧"聲.

開到了平溪最熱鬧處,換另一位阿姨開,媽咪己經全身繃到不行
下坡時,媽咪坐到後座,才開始體驗那種"害怕"的感覺.
我想,教練真的也不是份輕鬆的工作,冒著生命危險,2500真不好賺.

下坡時,媽咪開始打瞌睡.原來,開車真的好累人.
突然體會到,以後搭別人車時,那種快樂幸福的感覺..

下星期一要筆試.路考啦..期望自己可以一次過關..
加油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