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昨夜失眠了,因為我被妳氣到睡不著.

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一件很簡單的事,妳總是要拖來拖去的.在我很生氣,
火大中,準備扁人的情況中,妳再哭著走過來和媽咪說,媽咪,妳不要生氣好嗎?
我會乖啦.這種情況中完成我要妳做的事.
每每,我都期望我們母女關係可以和善,不要大吼大叫的.但是,每每,都被妳氣
到破功,一直生氣.

這些都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最讓我難過的,妳昨天居然說出了,
妳不要媽媽,妳要去爸爸家,這種話.

妳媽咪我,為了妳,放棄了我自己的夢想,工作家庭兩頭燒,盡所有的一切力量在照顧妳,
讓妳生活方面或許比上不足,但是比下有餘.
在妳生氣時,妳居然說出,妳不要媽媽這種話,妳知道,這有多傷我的心嗎??
或許妳還年幼,才兩歲,不懂,可是只有兩歲,妳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讓我心中好痛,好心酸.我為妳把屎把尿,節省自己的開銷,自己捨不得用的,
都用在妳身上.妳居然要去找一位未曾謀面的陌生人???

痛痛痛,心中好痛.縱使妳和媽咪說了"對不起",我還是好痛..

除了心痛,還是生氣....我,真的好氣..
臭小孩,臭小孩,妳把我惹毛了.我真的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