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收到巧虎月刊.媽咪本來先藏起來,為了不讓POLLY亂撕.
沒想到,這位小姐,居然還是很厲害找到了,本來想,她再對這期巧連智沒興趣.
我就要停掉了,沒想到,DVD內的大哥哥大姐姐,居然真的換人了,

(這說來話長,POLLY有著明顯的喜好,她喜歡看起來"和善"的大哥哥大姐姐.
9月份到11月份的幼幼版,POLLY連看都不看,她自己選片,都選寶寶版的,或者
和PAULA姐姐借小一版的.我研究的結果,那個哥哥姐姐不太討喜,不得小孩緣,
POLLY不會這麼明白的告訴我,是由PAULA姐姐口中得知,她說,她覺得妝化太濃
了,而且,不像寶寶版的姐姐和善.)機車的POLLY媽,還真的打去給巧連智客服,
問可不可以換個姐姐或者改個妝,沒想到,居然有人也有和我一樣的心聲,她說,
她們己在改版,也會改進.結果,這期巧虎,真的換人了,而且,POLLY也愛到不行.

這期巧虎,有著POLLY愛的小花妹妹玩偶,為了這個,POLLY己經連續兩天,和媽
咪抗爭到半夜,她都說她不想睡覺,還想再玩一下下.真的讓我氣到不行

這也是第一次,POLLY用"想"這個字,不是用不要.
媽咪,我不想睡覺,還想再玩一下下.

我想,小朋友真的是一張白紙,妳現在說什麼,她馬上吸收什麼,這二天,POLLY都
用這句話來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