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超沈重的午後,擔心著polly不知道有沒有好點,
無奈,奶奶外出買東西,沒有和她說到話,

突然接到奶奶打來的電話,說polly還是一樣,不停的抓,
還好我己經補掛到明天的診,可以帶polly回診.
突然聽到polly問奶奶說:是我媽媽嗎??我要講,我要講.
polly拿起電話,第一句話居然是說:喂喂.媽媽,妳有乖嗎??
媽咪心情突然放輕鬆,笑了起來.
寶貝,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你怎麼問起我來?
有啊,我有乖啊!你有乖嗎?
polly說:沒有啊,我壞壞吶..很難得有人壞壞,還可以說得這麼理所當然.

媽咪在忙,polly又不肯掛電話,把電話轉給老板,叫她和polly說,
居然二人還可以對話給個三"個"鐘,還真是長舌..

童言童語,真是修補大人心靈的最好良藥

三"個"鐘=三分鐘.歹勢,筆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