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發現,我一直待在家裡,小寶不太動耶.好像我在偷懶,小寶也在偷懶一下.

所以懶得動的媽咪,今天一定要出門去上瑜珈課了,不然,在家裡好無聊哦.上完瑜
珈課,要去小珠阿姨家串門子,己經答應她好久了,一直都沒去.今天一定要去,
不然又要被她唸了..老說媽咪放她鴿子.

媽咪昨夜咳到不能睡,肚子變的好硬,自己都快被嚇死了,我不敢再不吃藥,我不
想坐月子時還在咳嗽.所以我決定要照醫生伯伯的話,按時吃藥.媽咪上網查過
了,醫生伯伯開的藥是可以讓孕婦吃的,所以,我真的要聽話了,不然,我真的怕
我會提前和polly見面吶.

姐姐的奶奶,今天要邀請我們去他家吃飯,說實話,媽咪不太喜歡去,畢竟是他們
一家子,媽咪一個外人去,感覺好怪,媽咪很感謝姐姐奶奶,可是媽咪真的不願意
這時候去,回來我又要胡思亂想,所以她奶奶打電話給媽咪時,媽咪沒有接,我又
在懊惱,會不會太不會做人了一點???

今天上瑜珈課時,看到了ariel阿姨,她居然是第二堂課了,媽咪要她嘗試熱瑜珈,
說對她很好,而且可以減肥,結果有二個阿姨看到,也在和ariel阿姨說熱瑜珈的
好.等阿姨去廁所時,她們看著媽咪的肚子,覺得媽咪肚子好尖,而且肚臍很凸,
說媽咪應該生男的.媽咪說不太可能啦,我己經快35週了,醫生說是女生啦!她
們居然說她們看才準,要媽咪相信她們.媽咪有點煩惱,自從知道polly是女
生後,所有的東西都是粉紅色,連英文名字都叫了幾個月了,如果突然生出個
dd來,媽咪還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吶!

進了教室,終於看到了久違的lisa阿姨,阿姨己經開始倒數計時了.她和媽咪的
肚子,都同時大好多哦,媽咪的肚子己經悄悄的變成了39吋=100公分了.,她說
媽咪肚子好像有點下面了,她都要37週了,可是位置還是很高,媽咪也說對啊,
我也很擔心.她還開玩笑的說,要媽咪別搶先,她女兒可是姐姐吶.

下課後,和ariel阿姨一起搭捷運,媽咪要到芝山站,還好有阿姨,不然媽咪還真的
不知怎麼搭,,我實在太俗了啦,,小珠阿姨的家,她整理的很讚,裝潢也很讚,尤其
是她的浴室,是媽咪一直想要的,不過在台北市,還真的有點小浪費吶.不過,辛苦
工作不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嗎?所以媽咪很認同阿姨的生活..

從阿姨家回來後,媽咪在公館換計程車,突然好想喝青蛙撞奶,這是用牛奶去調的
,沒有加茶.所以媽咪特地走去買.再搭計程車回家.今天,又要晚睡了,我在想,小寶
以後肯定是隻夜貓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