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妳在水中浮浮沈沈時,游不上岸,有人適時的伸出援手,丟個東西給妳或拉妳一把.
我想,這個人,妳這輩子一定會對她永生難忘,視她為恩人.
若是對你視而不見,甚至還對妳冷言冷語時,她,,你應該也是"氣到"永生難忘.

7/28,polly的回診日,因為放颱風假,所以不用刻意休假,帶polly回診

7/29,是媽咪放了一星期多的假後,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個日記.
桌上一堆東西不說,甚至連收件資料夾上的資料都滿了出來.
望著完全沒有人整理的資料,有點...
雖然也有預計或許完全不會有人做我的東西..但是,,這個"完全沒動"
也執行的太徹底了一點.

早上接不完的電話,都是說媽咪不在,同事都只說媽咪不在,沒有後續,什麼什麼的抱怨電話.
再接上有人"落井下石"的要媽咪趕緊把資料趕上,更令我火冒三丈.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是說,平時我把東西處理的太好,讓她們都不用擔心,
還是說,是我做人太失敗,同事們都沒有同事愛呢???

有時候,你適時的伸手,我真的會把你的好放在心中一輩子的.
但是,,,我真的很難理解,,...怎麼什麼事都沒有做呢???
不知道狀況,可以打電話問我,而且是什麼都不做,再來要我加班趕進度吧??

我是女兒住院,我無法來,我不是出去玩,延誤了工作耶...
我,,,
真的
,,
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