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早上出門時,穿了一件娃娃裝+7分褲,感覺就像個孕婦.

現在的上班時間,比原來的晚了半小時,所以幾乎都會有座位坐,搭上公車時
,媽咪還不是坐博愛座哦.結果大概坐了二站,上來了一位歐吉桑,居然都沒
有人讓位.媽咪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大聲說,阿伯抱歉,我是孕婦,看有沒有起
來讓位,後來媽咪想算了,還是以身做則好了,結果,是媽咪這位孕婦,起來讓
座,媽咪起來時,忍不住看了坐在博愛座上面的"年青人".居然沒有一個人面
有愧色,真是有夠扯的.

paula媽媽的同事小綉阿姨生日,她們替她慶生,順便買了媽咪最愛的南京板
鴨店的小菜回家當晚餐,本來要和ariel阿姨去看相機的,媽咪和阿姨說,改
明天可嗎?太晚回去,我就吃不到了,哈哈,我還說要控制體重吶.

吃飯時,媽咪和paula一家提起早上的公車事件,結果paula爸爸說了一件也
有夠扯的事,他說他騎車回家時,另一個騎士車子上掉了一包東西,他還騎很
快的去追他,好不容易追上了,結果那位騎士說沒有掉東西啊,,"那個是垃圾"
啦,沒有關係,我們聽了都快吐血了,怎麼連這種人都有啊?現在人的公德心,
真的愈來愈少了.

一整天,媽咪一直不斷在補充營養,先吃葡萄,再吃櫻桃,又吃了鳳梨,蘋果實
在吃不下了,明天再吃,好像離我的控制計畫愈來愈遠了.我要開始重質重量
了.不然我的免費托嬰+塑身衣+大餐,好像離我有點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