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phne阿姨替我們訂的櫻桃,今天到貨了.YA!YA!1箱5公斤1500元,真是
物超所值吶,所以媽咪滿心期待.^^..可憐的阿姨要載來給媽咪,還要"順"
路載媽咪回家,(我們家住木柵,她住士林吶)果真是媽咪的超值麻吉.

晚上媽咪要答謝三位姐妹上星期替我們搬家,他們要吃麻辣鍋,還好我可以
吃白鍋,看到她們大快朵頤的樣子,媽咪也只好多吃一點免得痛苦,其實媽
咪有偷吃一點鴨血,只是感覺又辣又鹹,果真,懷孕時口味都變了.不知道是
不是吃太鹹,回家時,腳居然腫起來耶,真可怕,連體重也增加了,一天1公斤,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還是因為我又喝了一杯牛奶?明天要來控制一下.

P.S媽咪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被熱暈了..居然忘了每個月最重要的事,發薪水,
真的忘了耶,差點被毒打,還好有同事提醒.她們說我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
事啊??我說可以小寶把媽咪營養吸收太多了,所以我變笨了,明天要加油了.
一堆事,哈哈.居然忘了要領薪水了.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