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第一次起床時,就只有一種感覺,天氣超熱.因為太熱,媽咪連動都
不想動,只好躺在床上看書了.肚子突然好餓,吃早餐時間到了,整裝後,出門
買蕃茄田園手捲,養生吧..今天是paula爸爸努力一年半成果驗收的第一天,
他今天要去考試,昨天paula姐姐在家裡,待到12點多,paual媽媽怕去吵到
她爸爸,要姐姐精力都耗盡後,媽咪才帶她回家,姐姐一直想待在我們家,可
是媽咪實在沒有勇氣,我怕她去踢到小寶.我想,半夜才睡的姐姐,應該沒那
麼早起床吧!所以媽咪就先洗衣服,然後看著卡通影片,吃著早餐!還好我有
先吃,paula媽媽說,今天要吃養生餐,只有香蕉和優酪乳,還好我有吃了早
餐+牛奶,居然叫孕婦吃那麼少,真是虐待哦.

今天狀況好多了,腹痛減少了,藥真有效,媽咪總共吃了二次,又自己當起醫
生了,好多了就不想再吃了,怕會影響小寶,下午的瑜珈課,媽咪取消了,我
不想拿小寶開玩笑.例行的腳底按摩,還是要去,paula媽媽說,結束後再去
b&q買淨水器.第一次搭捷運去,沒想到還蠻方便的,中午姐姐沒吃什麼,一
直喊餓,我們便在一樓先吃點東西,然後再去逛逛.替paula爸爸買了壽司,
回到家都己經7點多了,姐姐的爸爸都有點餓暈的感覺,他居然在偷看電視,
姐姐又和她爸爸搶鰻魚壽司,我以為媽咪不能吃,看著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paula媽媽才說我可以吃,我說真是虧大了,我都沒吃到,吃完晚餐,又帶著
姐姐去散步,去亞藝還小叮當,再回我們家,因為不要吵到她爸爸.

突然間,我和姐姐都累了,終於第一次,媽咪有想睡的慾望,是那種有點頭暈
的感覺,我今天一定會一夜好眠,講完二個故事給小寶,媽咪居然抬腿抬到睡
著了,哈哈..我今天真的很累吶..要睡了啦.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