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遺憾,在我心裡20幾年了.那句話,在年輕時,我一直說不出口
有多久和自己的父母,說過自己很愛他這種話了?
對著我的媽媽說我愛你,在他還在世時,我一直沒有說出口,
那個年代,也不流行說這種話,但是這個遺憾,讓我只能在看著媽媽照片時,
才能說出口.

為了不要有這種遺憾再度發生,我和POLLY,每天都要問對方,愛不愛我這種話.
以前PAULA姐姐還小時,還回應我,長大了後,根本連理都不理我,因此,我很珍惜我和
POLLY現在這種感覺.

話說,有一天,我和POLLY又在說我愛你這句話時,
POLLY問我說,媽咪你最愛誰?
我回說當然是你啊,
那你有多愛我呢?愛姐姐還是愛妹妹(這小子最近可是愛吃醋的呢)
媽咪兩個都愛,因為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
媽咪,可是我最愛的是你,如果我說我也很愛阿姨,那你會怎麼樣??(心機重吧)
媽咪也很愛你啊,愛你到"極"點
POLLY頓了下.
再度回我說,好啦,那我愛你到8點
好地,就這樣,,我從椅子上跌了下來,你只愛我到8點哦?
那愛阿姨呢??
好啦,都愛你們啦,愛到100點啦.

我和別人說這個"極"點和"幾"點笑話時,每個人都笑的開心的呢
愛到8點~~~~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