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寫日記,真的會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揮別日暉的早晨,我們依舊在9點多時,進入餐廳.早餐用餐到10點半.
日暉的早餐,樣式非常的多種..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第一次遇到餐廳有中式餐點,
但是沒有提供魚肉鬆,讓原本期待吃粥配魚肉鬆的polly,還是哀怨的回villa喝牛奶.


和日暉說再見後,我們先去寄放行李,離我們預約包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決定先去
把單車之旅消耗掉.依照租單車"年輕哥哥"的指示,決定往日暉後方的池上牧野渡假村
景點前進.
這是polly第一次騎腳踏車,沒想到.自己控制的超好.


polly和乾媽在騎車時,polly媽緊跟在後的小跑步.因為是polly第一次騎車,polly媽當下真的沒
把握,程小姐會騎完全成,若騎到一半不騎車了.polly媽要騎車還要顧她,豈不是要當女超人.

自行車步道--路上真的都沒有人耶.



騎到快到門口時,我們預約包車的王先生到了.我們又賣力的趕緊騎回日暉.
果真回程時,polly己經不願意動了,要polly媽推著他.
因為答應了polly,要帶他來看羊妹妹及牛妹妹,所以.豬頭的我們,又請王先生帶我們到原點,
參觀了快一小時才離開



牛妹妹出來囉.


只敢大聲說實際超膽小的polly,只敢在遠距離看牠們.

有沒有很熟悉,原來之前新聞報導,木柵動物園的動物移到台東,是置放在池上吶.



跟polly說,笑開心點,眼睛睜大點,你看看,,他的耍寶樣

聽王先生說,這裡之前是進來都要收門票的,後來因為有再開放住宿及開放用餐,
所以現在是免費入場,委託台糖經營.
住宿有一般房間及蒙古包.當日剛好有人住宿,所以我們進去偷拍了下
不過說實話,進去後,裡面熱到不行,我實在好奇,昨晚住宿的人是誰吶.



polly母女,賣力演出.



媽咪從網路上找了一堆美食,結果據說都是在台東市,離池上開車大概要一小時,
所以,王先生帶我們去了一家,關山超有名的肉圓店.

說實話,真的很好吃哦.當日午餐,polly自己吃的超棒.

當天本來要去初鹿牧場的,但是因為那天是連續假日,且天氣超好,聽說裡面塞滿了人.
所以,立即改了行程,去鹿野高台.

polly一直說她敢玩,要我帶她去,拜託,我怎麼有那個勇氣啦,我和她說,等妳大一點,
自己來玩吧.我可是有妳要養耶,責任重大.


一望無際的草地,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當日polly一直覺得,這個姿勢,美到不行.><




乾媽說,擺個性感姿勢..我實在看不出來,性感在那裡吶.


綠色步道.


知道這是什麼嗎??據當地人說法,因為很多人晚上會喝酒.這個白色的
線,在晚上時,是用來提醒,小心的標誌哦.


最後一個景點-池上大坡池.

polly此時,己經在睡午覺啦.所以只有乾媽和polly媽下車逛逛.
還好她睡著了,因為當時真的熱到不行吶.


因為搭4點10分的火車回台北,所以,買了另一家池上便當博物館的便當補充體力.
這家的雞腿飯,polly超愛,一口也不留給乾媽吃哦


吃完沒多久,兩隻小豬又睡著啦.


回到家己經9點多了.paula媽,還是替我準備了蛋糕.他說,我太多變,與其被我啐啐唸一年
還是自動點,準備個蛋糕替我慶生


我的妹妹,謝謝啦


今年生日,過的實在超精彩.
不論是我家皇后妹妹及公司或者好友們,謝謝你們,讓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