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媽長這麼大,還沒有到過台東.

那天,一個不小心,看到yahoo旅遊首頁寫出,『入住villa,四人入住,一人只要2750』立即發揮我的本業精神.去找尋相關資料.馬上約了乾媽,去當一天的villa主人.結果,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一人2750,只限平日,且要找到4個可以配合休假的朋友,和乾媽討論後,感覺太累,平早休
假的薪資加一加也和原本連假特惠的10500,差不了多少,為了自己方便,就決定我們自己去啦..

感謝朋友的鼎力相助,讓我們買到連假的台東池上車票.
沒想到台北到台東,居然也要近5小時,一早,我們搭乘7點多的火車到台東.和乾媽約在西三
門集合,一路上,polly又發揮了他小睡豬的精神,一直睡,和我乾媽,也悠哉的在車上補眠.
抵達池上後,將近12點10分,polly有睡飽和沒睡飽,真的差很多.她心情很yang
火車停靠時,有很多人衝了下來,感覺不是要下車,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為了買
池上便當.和日暉的人約了1點半搭車,原以為出了站後,有地方可以逛有地方可以坐,結果
"什麼都沒有啦,只有一間池上便當店啦".不過車站外,有一個日式庭院造景的,感覺不賴哦.

剛好日暉的車來了,媽咪問說,我們約的時間還沒
到可以上車嗎??司機老大爽快的說可啊,我和乾媽就分兩路,一人去買池上便當,一人去
7-11買零食和飲料.便坐上我們的車子,直達日暉囉.
雖然才一點多,櫃台還是讓我們提早入房.

接著我們還搭著高爾夫球車,抵達房間門口.離大門還真的有點遠吶.
要先經過這裡.




才會抵達我們今天的家.


我們家的游泳池.--有沒有看到二樓的villa啊?
我後來發現,住二樓的人,可以完全注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聽到要吃飯,心情就好不起來的polly和乾媽~


房價貴果真不一樣,連飲料都提供了8瓶




飯後休息了半小時,開始當起了泳池主人

其實當天天氣有點陰陰的,如果不泡在水裡,會有點冷.所以,在大湯池內,我正在備水,準備二人上岸時,可以泡澡





挑戰不要用泳圈,辛苦我家乾媽了.乾媽說【,沒想到,手拉著polly,還真酸吶】有沒有鐵手的感覺啊?



看到這個笑顏,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大湯池泡澡.


有運動果真有差,吃餅乾不用逼吶.--有沒有像大嬸?


日暉,有很多休閒設施,老實說,真的不用花錢去外面.
游完永後的polly,去兒童間玩耍.

當日,戶外泳池也有很多活動哦.只是我們己經換好衣服啦,不想再下水了.




因為晚餐是7點那場的,所以.我們先到戶外去看了煙火秀.因為polly媽實在拍的不好,只好用一張代替囉.


晚餐,polly吃的很棒哦.日暉的晚餐,也真的很可口.只能用 《讚》來形容


現在回想,才知道為什麼,因為是polly愛吃的麵啦,難怪很棒.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後,突然發現一隻蝸牛


嘿嘿..不太好意思提.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謝謝我好友polly乾媽的用心.替我慶祝生日哦.
還偷偷的訂了個蛋糕.


果真光線不好,怎麼覺得兩人氣色很差呢??





好友,謝謝您吶,我們有志一同的,都在台東過了今年生日.
沒有你,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吶.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恩人.
對你來說,我們是你沈重又甜蜜的負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