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的語言能力,上學後,更發揮的淋漓盡致.

很多我沒有教過的話,都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她的口頭襌.

有天,POLLY和我說,"妳不要用我啦,我心情很糟".我忍住笑,問她說,請問什麼
叫心情很糟??她回答我,先跺腳,再說,吼,,,,不知道啦.

便便後,我請她先洗手,還沒有穿褲子.她和我說,媽媽,妳很離譜耶,我都沒有穿
褲子耶,要先穿褲子啦,再洗手,我的媽啊我的媽啊呀!我要和老師說.

原本在客廳的POLLY,不知道去房間做什麼,我沒有出聲的走到房間口,
她被我嚇了一跳,和我說,媽咪,妳好沒有禮貌哦,妳嚇了我一跳耶,和我說對不起.

洗臉時,我不小心潑到她,她說,媽咪,妳看著我妳看著我,下次小心一點,知道嗎??

不想吃這個東西時,和老師說,我媽媽說我不能吃耶...><

我知道上學,會學些有的沒有的,但是,妳也覺了太多了吧..

看著聯絡簿上,老師的留言,POLLY不管弟子規或者唱遊,都說的很清析,也表現的
不錯,同學覺得她可愛,摸了她一下,她都跑來說,姐姐摸她,真的一點都不能欺侮,
她適應的很好,,就知道,,我家的鬼靈精,多麼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