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阿姨們,在問媽咪,怎麼替polly找學校,考慮的原因為何.

說實話,媽咪我沒有什麼多的想法,我在乎的點是,戶外的場地大不大,老師有沒有愛心,
教出來的學生,有沒有規矩.學費是否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雙不雙語無所謂,現階段,
把中文學好就是重點.(現在那間幼稚園,沒有美語教學呢?)

我較幸運的是有paula媽在前面引導,因為paula媽也是龜毛一族.所以一開始,便鎖定現在的學校.

之後,為何我還在陸續的觀看,是因為現在學校接送小孩的時間是晚上6點半,對本來那時才下班的
polly媽,是很大的問題.我當時才會另一個考量,是否在公司附近尋覓幼稚園.後來因為附近的幼稚園,
在市中心的緣故,都沒有戶外的活動點,一整天幾乎都是在密閉的室內玩耍,而且從幼幼班開始,每天的
課程都排的好滿.是課程哦.他們遵守的教條是"贏在起跑點"所以從幼幼班開始,就是每天的日文.英文.
法文不斷的教學.那時我的想法是,我們又不是要聯考了,才二歲而己,日後還有十幾年的路要走,要這
麼誇張的現在就開始不斷的"補習"嗎?
因此,那幾間學校,立即被我排拒在外.家裡附近學校,媽咪也去觀察過,只有現在學校,符合我的要求,
因此,polly便變成了恩慈班的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