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的皮膚不是很好,從她出生後,阿姨們送了很多款尿布
媽咪後來堅持,只要幫寶適
滿意和妙兒舒太厚,polly都會起尿布疹.

所以後來,媽咪都到好市多買幫幫尿布

這,讓媽咪好失望,把牌子換掉.
20080305出廠的尿布,有瑕疪.媽咪不能置信,日本的品管一直不錯,
怎麼會犯如此錯誤?

這個尿布在後面部份,沒有製作好.導致polly在動時,去磨擦到,
原本很敏感的皮膚,都會被那個瑕疪刮到傷痕.讓人不可置信

媽咪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的尿布疹,不引以為意.
也沒有想到是這個小小的瑕疪所引的.
是因為情況愈來愈嚴重,因為一直不斷的磨擦,變成了傷口.
只好帶去看皮膚科,結果,被醫生唸說,媽咪,妳不要省錢,
買好一點的尿布吧.媽咪只好回家好好研究.
經過了我的測試,真的是尿布的問題
因為可能大人的手較粗,感覺不出來
BABY的皮膚較細緻,粗粗的尿布表面一經磨擦,就起了化學作用
媽咪特地去外面買了一樣的幫幫尿布,情況居然改善了.
所以媽咪很機車的,去和好市多和幫寶適抗議
好市多要媽咪拿回去退貨,媽咪說,如果因為你們價格較便宜,進貨沒有控管傷了商譽
對你們也不好吧?
幫寶適公司要媽咪把尿布寄給她們,她們要去化驗
等待了一星期,終於有了回應,她說表面摸起來是粗粗的沒錯,

但是還不至於會用傷小朋友屁股皮膚,媽咪氣到說,你又不是小孩 ,真知沒有用呢?
我小孩用了你們的尿布,要一直看皮膚科,我要的只是一個解釋,品質有瑕疪,應該要作廢
而不是送到大賣場.你們公司專營小孩用品,應該要把所有小孩,當作自己小孩看待才是啊
有多人用你們家的尿布,大家不是就是覺得你們品質較好嗎? 如果是這樣,我幹麼要花多一點的錢,買你家的尿布呢?我可以去買一般的啊??
所以幫幫寄了一個文情並茂的信和濕紙巾給我們做道歉
唉...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大廠牌,也是會有品質不好的地方.
所以請各位媽咪注意,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