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的過敏臉原因,終於發現了.

好佳在,有BEAR媽的分享日記,媽咪和奶奶,這些天想破了頭,
POLLY沒有接觸新食物,怎麼可能過敏的這麼嚴重?

眼睛都腫了幾天,皮膚都是一粒一粒的紅疹,POLLY一直喊癢.
結果,真的是抗生素在作怪.

和醫生說時,醫生還不太相信.
BEAR媽的醫生,比較可以認錯,萬芳的醫生,一直說不可能.
媽咪和他說,我自己的女兒狀況我比你瞭解,或許你有你的專業,
但是小孩是我在帶,我看她抓成那樣,堅持請你改藥.

我們這次是吃萬博黴素抗生素,含有"AMOXICILLIN"這個成份
這個成份對這次的病毒有排赤作用,換一個抗生素就可以了.
(柔的主治醫生說的)沒有吃這個藥,POLLY皮膚真的好了.

POLLY本身是OK的,但是因為之前急診醫生說她有中耳炎,
要我們吃抗生素.所以只好吃,我實在不想讓她吃,感覺很傷身.

台灣的醫生,都好喜歡開抗生素,有人說,這樣病情會好的比較快,
但是都沒有顧慮到,小朋友的身體是否承受得住,真是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