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這幾天灰常灰常的魯..媽咪這二天都睡不到4小時.真的要和時間賽跑了.
6/21半夜1點半,有個小惡魔突然哭了起來,她的媽咪我還睡的模模糊糊的.不懂小公主怎麼了,
趕緊找到我的眼鏡,認真的看起女兒,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想是肚子餓了,趕緊塞ㄋㄟㄋㄟ給她,
吸了不到三秒,又哭了起來,重複的動作,維持了5分鐘..我想,應該不是餓了.

只好認真的起來開燈,檢查一下,布布沒溼,也沒有紅點,怎麼哭了吶???
好吧,我想可能是做惡夢,媽咪只能安撫..

這個惡夢,持續到3點半,polly一直吃吃.睡睡.哭哭,吃吃.睡睡.哭哭,,把我搞的也睡不著了.
3點半,polly在我擦了漲氣膏,大了一陀便便後,真的睡了,媽咪居然漲奶了.現在是灰常時期,不能浪
費每一滴,媽咪只好自己起來擠奶,全部用好,媽咪真的也想睡了,己經4點10分囉.好不容易躺平,,
我家親愛的惡魔,突然又哭了起來,,哭到眼淚都流了出來,媽咪就在旁邊耶..好地..孝母又要起來搖搖.
好怪,我抱著就睡的好,我一放下就哭..真神奇吶..感謝我們家有第四台,他替我支撐到6點.

6點多,,媽咪連看電視都想睡了,真的想咪一下,沒辦法,,我只好抱著polly靠著枕頭躺了下來,.
polly可能也累了.和媽咪一起睡到7點..要命..我才睡了一個小時..小寶貝又給我起來了啦..
媽咪頭好痛..本來昨天就想求救,,可是想說paula自己也失眠,算了,早上8點,媽咪call out,
問她說要不要帶去看醫生,怎麼一直哭吶??paula媽說我太小題大做,沒有關係,可能只是在魯.
我本來在想,是不是樓下在施工又去嚇到..滿眼血絲的媽咪,抱著polly刷牙,臉也沒洗,衣服也沒換.
決心先送去邱媽那,,因為我只要一放下polly,她就哭吶..

到了公司,,我頭好暈,,又不能喝咖啡,做事不太能集中.

下午,第一次這麼害怕,要下班了,想到晚上,又要抗戰,頭又痛了起來.

邱媽說polly白天還ok,只是愛黏人,一直流口水,有可能要長牙啦..
回家,polly還是要和媽咪黏在一起,媽咪不太能做事,隨便吃了晚餐後,還抱著晚點再起吃的心理.
還好今天因為拿母乳回家,搭計程車,還有時間先洗澡.因為程小姐真的給我黏到不行吶.

晚上polly睡著後,媽咪也強迫自己跟著睡,2點一到..polly又醒啦,又是一樣.好地.我心理己有準備,
或許要長牙,我只好體諒..她像鬧鐘一樣,4點來一次,6點來一次,早上7點40幾分,媽咪自己嚇醒.
趕緊去刷牙洗臉,突然聽到哭聲,,好地..厲害的polly又發現媽咪不在啦,,又醒來了..

今天趕緊上網找一些長牙資訊..這種狀況要維持到polly長完全部的牙嗎???
難怪我一直瘦..嚴重睡眠不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