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抱著興奮的心情,要把哈根達士吃到飽的.公館新開的馬辣鍋店,結果,排隊要排到9點, 小寶和媽咪雖然不是很餓,可是ariel阿姨一家子,己經餓到不行了,所以只好轉換目標, ariel阿姨提議吃易牙居,阿達叔叔說,我們餓到快沒有體力了,易牙居怎麼可能可以胃飽我 們,他們要快速的走去找麻辣鍋店,後來改成吃天外天. 媽咪只能吃白鍋,所以都是拿青菜+海鮮,阿達叔叔說:這位媽媽你真養生,連沾醬都這麼清淡, 唉!他都不知道,媽咪多想吃辣鍋,只是怕影響小寶的發育,再貪吃的媽媽,為了小孩也會放棄的 啊..哈哈..沒那麼跨張啦,只是我不能吃太鹹了,小寶會抗議啊..

媽咪和小芬阿姨,本來要說小秘密的,可是媽咪真的好想吃哈根達士冰淇淋,只好硬拉著阿姨和 我去,結果又沒吃到,可是媽咪和小芬阿姨說,今天快樂的過日子吧,把不愉快放在腦後,果真,有 我們的光明燈ariel阿姨+阿達叔叔,整個晚餐都在非常愉悅的興奮中進行.現在有提供明治冰淇 淋,小芬阿姨一直問說,媽咪不是要吃冰淇淋嗎?怎麼不吃了,媽咪開玩笑的說,我只想吃哈根達士 啦..我知道,大家都想扁我..每次吃了火鍋,都會開一堆水,完了,我的充足睡眠,可能又要減少一 半了!!><

只是有一種慾望,想要滿足,這算害喜嗎?沒辦法,我是孕婦,,我最大..

arrow
arrow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