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jone阿姨說,這家牛排館是王品的前身,牛小排超好吃的.因為paula爸
爸生日,所以決定今天再來慶祝一下.paula媽媽說不能吃晚上的,因為我們
都是胖胖的了,要吃中午.所以囉.只好訂中午的位子.

昨天姐姐睡太飽了,到了一點多才睡,早上自然起不來,早上他們要去教會上
主日學的,所以媽咪為了不要浪費車錢,只好跟著他們一起去.其實是不錯,
只是有些信條媽咪沒法接受,這種事本來就勉強不得的.

聯一在民生東路五段,到時己經快12點半了,工作人員非常的有禮貌.果真
符合收費標準,途中姐姐還打翻了水杯,他們還很客氣的請我們換桌.讓我和
paula媽媽很不好意思.最有名的是牛小排,可是我們很不給面子的點了不 同主菜,媽咪點菲力,paula媽點羊排,paula爸點牛小排.結果,果真是 小牛排最讚.難怪人家最有名的是那個,人,果真不要太鐵齒.不過,吃完 真的好飽.吃完飯,好熱的天,我們只好先回家. 有了昨天的教訓,paula媽媽不敢讓姐姐睡午覺,她們在我們家裡看電視. 可是媽咪突然好累,就去睡了一個小時.一直說要去公園走走的.今天終於 可以成行了,先去吃了晚餐,再去公園散步.果真天氣好,到處都是人.有二 件事讓媽咪覺得現代人都好欠缺家教.姐姐在玩一種木馬時,她才坐上去 不到1分鐘,有一位妹妹在旁邊一直說她要玩她要玩,然後跑到姐姐面前 說換我玩了沒,結果她媽媽在旁邊也沒有說什麼,反而是我和姐姐說,姐 姐先下來讓妹妹玩,我們等下再來玩,雖然姐姐有點不甘心,可是還是很 聽話的下來,但是那個妹妹和媽媽都沒有和姐姐說謝謝哦,他們到底怎麼 教小孩的啊?另一件事是一個爸爸在和他小朋友玩,結果是用後退走路, 他很壯哦,去撞到paula姐姐,居然也沒有和姐姐說對不起,真是過份,難 道不知道撞到人要說對不起嗎?不就還好姐姐沒怎麼樣,媽咪說,撞到人 都不用道歉的哦?那位爸爸還是一樣.我想,他們的小孩,以後一定也是 這樣,身教不是最重要嗎?他們到底怎麼當別人父母的啊!! 因為這樣,媽咪要特別對姐姐和polly嚴格,因為我希望你們好,也希望 別人不要說我是怎麼教孩子的..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