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家公主有濃濃的起床氣..擺一個臉給媽咪看,和她爸爸
生氣時,一模一樣,那種不屑臉,,真的超想扁她.

平常polly還在睡覺,媽咪總是會輕聲細語的叫醒她,或者等她睡到
自然醒.然後媽咪再遲到看老板臉色.上星期六和linchin談時,覺得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她的話點醒了媽咪,雖然很多人都說過,可是沒
有人像她這麼一針見血.我和polly的路未來還很長,我不能在現在,
就把我的未來用盡.我必需要為了我們的將來做長遠的計畫.
工作-對媽咪很重要,沒有工作,我和polly怎麼辦.所以,媽咪不能再
縱容polly了.還在睡覺的polly,真的很可愛,讓媽咪捨不得叫醒她,
可是媽咪是要到公司上班,polly到褓母家,還可以繼續睡覺,所以媽
咪抱起了polly,放到娃娃車內.polly突然驚醒,哭了起來,通常這時候,
媽咪一定會抱起她,然後再安撫她,然後又準備10點才到公司.媽咪今
天居然辦到了,讓polly哭一下,她可能知道沒有用,自己就停了,只是再
來怎麼逗她,她都不理我了.

唉...倔強的小baby.

天蠍座的小baby,,脾氣真的不太好吶..

拜託,,我很辛苦吶..妳也體諒妳媽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