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底,及99年的一月份,心情一直很沈重,沈浸在舅往生後的情緒中.

在清境的旅程中,因為打電話回家,妹還在考慮要不要等我回到家再告知我,後來
在猶豫中,禁不起我一直追問,才知道舅往生了,一切就這麼的讓人訝異,一切是那
麼的令人措手不及.

回新營時,從姐口中得知,舅入院了快三個月,住進加護病房27天,一切就這樣的快,
原本只是因為些許的不舒服住院治療,大家根本沒有想到進去醫院再也出不來的想
法.當時心裡還在埋怨姐姐們,這麼大的事,居然沒有讓我知道,那種怨,在姐說,舅和護士們說,他有四個女兒,第四個女兒因為在外地工作,沒辦法回來時,頓時崩潰.
在病危裡,心中還是掛念著我,我居然連他住院都不知情,那種痛,真的很難平復.

聽姐姐們轉述,舅在加護病房時,情況一直危急,幾次舅自己痛到受不了,希望姐姐
們商量下,不要再急救他,那種心情,又讓我回想起,22年前,媽過世時那種痛苦的樣
子.

人,真的要活在當下,不要人在和病魔博鬥時,才想到有什麼事還沒完成.
一次是媽,一次是舅,那種情形,真的很刻骨銘心,難以忘懷.很多話,來不及和舅說,
polly,舅到走時,也還沒看到她一眼,這一切,又不知道要讓我放在心裡多久,才能釋
懷.

歪爸.
請您相信,有polly很好,因為還好有她,可以陪我走過這一段,
我知道您還不能接受polly,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多虧有他陪我.每當我想起您在哭時,polly都會抱著我給我依靠,
不管如何,仙伯說你己成仙,
在天堂的您,要快樂,跟著佛祖當個神仙
也請您要保佑我的寶貝,如同您愛我們一樣.
不要再掛念我們,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