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又是篇補文的日記.

中秋節那天,天氣陰.又有點飄雨,原來在想,我們和茹姐姐相約的zoo之旅,恐怕要取消.
結果一直到近中午,還沒有接到茹拔電話,我想,應該是要成行.

住在相約離義大利麵店超近的polly母女,居然活生生的睡到了11點20分,(真是恐怖)
匆匆的替polly泡好奶換好衣服,polly媽立即整頓自己,快速往餐廳前進.
沒想到,還是讓住新莊的茹拔捷足先登,抵達會場.(真是歹勢)
還好,茹茹一家子對義大利麵店很滿意,不然就覺得對不起他們啦.

當天的天氣,是polly媽到過zoo這麼多次,最滿意的一次,涼爽微風,除了偶爾飄點小雨
外,根本就想給他95分的高分.

原本擔心會害羞的polly,一看到葦D,就開心的和茹姐一起親了起來,
葦D當天真是艷福不淺(兩美女進攻中)


茹姐:DD是我的.


波妹:葦D借我一下啦.  ,
葦D:你們兩位不要搶啦.無奈中.



勝利最後還是由茹茹姐姐奪得.


Q版姐妹倆

因為距離參觀貓熊的時間,沒有很長.所以,我們開始在外面等待拍照.

硬要加入人家全家福照片的POLLY.

今天天氣很涼爽.貓熊老大也很賞臉的.清醒的爬樹,吃竹子,
讓在等待的人,不禁開心了起來(這是POLLY媽第一次在木柵動物園,看到牠醒著哦.
我今年己經來了第5次啦.)


今天茹茹姐姐超給POLLY媽面子,都是笑笑的臉.

隨後,我們便開始搭遊園列車,往爬虫館及企鵝館前進.

連葦D都忍不住起來運動下------------------(當日國王企鵝休假去,全館整修中)



爬虫館--是我們家PAULA姐姐最害怕的館,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認真觀察.
PAULA姐姐怕蛇,只要看到那個會一路哭出來.

POLLY媽第一次注意到烏龜進食的樣子


這隻可憐的烏龜不小心翻身了.一直翻不回去.

我們一群人很仔細的觀察,他到底要怎麼運用他的劣勢,來板回局面.一直到我們離開時,
他依舊還是在努力中,我想最快,應該,要到館內人員餵食時,才會替他翻身吧

在館內,POLLY和茹茹,為了在烏龜上照相,互相不相讓.







離開爬虫館.我們開始慢慢往休假中的企鵝館前進.才突然發現,園內有很多販賣點,都在整修
或者更換商家,問了爬虫館旁的販賣店,才知道原來是園區正在重新招商,才會有很多點都暫
停營業.

原本的商店,改成了萊爾富超商,為了讓POLLY和茹茹快速自行走路,POLLY媽答應讓他們吃
布丁,結果POLLY選了她最愛的優格,吃的速度之快,我想勢必讓茹茹一家覺得媽咪平時說的
是假話,我只能和你們說,POLLY是吃了她最愛的零食,所以會表現超好,千萬不要被她騙了哦
.

時間來到4點半,開始聽到園區廣播,園內幾將在5點關園,請各位遊客往前門移動.
所以,我們就開始慢慢的往回走,準備當遊園列車前進大門.

回程時,POLLY和茹茹在捷運內還有說有笑的.
當日,因為晚上要去PAULA阿媽家做客,無法和茹茹一家再一起聚餐,
去阿媽家時,一上車,POLLY就開始呼呼大睡,她當天,真的有累到.
隔天,聽茹拔說,茹茹和葦D,也是一樣,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動物園,真的是遛小孩便宜又方便的好去處!.
看完照片,才發現,POLLY真的一路YA到底耶.
我要再來教教她其他拍照姿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