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POLLY兩星期一次的發燒,燒到POLLY媽頭皮發麻.

只要POLLY一燒.我就開始害怕.看著心肝寶貝那般痛苦,心也跟著糾結在一起.
醫生說的話,一直縈繞在耳,太早上學,沒有抗體,似乎是主因.
POLLY媽開始想,或許,不要讓POLLY上學,就不會生病.
有一段時間,很想讓POLLY暑假就別去學校,看去那裡都行.提米麻原本好意的說,
可以替我帶POLLY一陣.我也快樂答應,事後,回家和POLLY溝通,發現『理想』和『實際』
有著好長的距離.POLLY晚上,一定要POLLY媽才能入睡,連她最愛的HONEY與姐姐,都無
法改善她的分離焦距,更何況是遠在台南的提米麻?為了不想讓提米麻的暑假更痛苦,
只好捨棄這個方法.再來,就是回到前保母奶奶家.但是,因為奶奶己經帶了三個小孩了,
實在不想讓POLLY再去加重她的責任.

因此,POLLY只好再度回到學校,過著她的暑假.

POLLY媽最近,只要看到精神不好及帶口罩的同學,心裡就害怕.
原本想找個暑假托嬰的,被CANDY阿姨一通電話罵個半死,說我太過保護POLLY,
二個月後,POLLY又要回到學校,狀況還不是一樣??

唉,POLLY啊.我的寶貝,妳阿母可是什麼營養品都讓你吃了,你想要的,只要我做的到,
幾乎都給妳了,拜託妳爭氣點,不要再生病了,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