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年代,不知不覺的來臨了.
當許多baby的爸媽還處在"我不要","我不想","我想要","我不想要時",
我們家己經前進到"為什麼"的年代.

POLLY最近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什麼.

媽咪,為什麼我要洗澡?因為身體髒髒,要洗乾淨才可以上床
POLLY回說,為什麼我要上床啊?我可以不要睡覺嗎??

媽咪,為什麼我要吃飯?因為妳要有體力,才不會生病.
POLLY回說,
我不想吃飯,我想吃麵.    根本是假仙,你什麼都不吃的啦.

媽咪,為什麼我回到家要先換衣服?因為衣服有細菌,回家先換衣服,才乾淨
POLLY回說,我很乾淨啊.我沒有在地上爬來爬去啊?明明衣服髒到不行

媽咪,為什麼我要上學?因為媽媽要上班.沒有人照顧妳.
POLLY回說,為什麼你要上班??那我去上班.妳去上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地,當回答第一次時,我還很有耐心.第二次時,我還可以"持續有耐心".
第三次一模一樣的問題,再度上場時,我己經喪失耐心....

誰告訴我,為什麼年代,何時可以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