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POLLY去"捐血".為了測試過敏兒施打流感後,是否會有產生排赤反應.

一樣的到台大兒醫,POLLY一樣的排赤.

我和POLLY說,你乖乖,阿姨只是"叮叮一下",然後媽咪帶妳去樓下吃麥當勞.
己經很有心機的POLLY,當然不太相信.一開始量身高.體重,POLLY變開始哭了起來

POLLY今天依舊91公分,14.4公斤,(我在家量時己經快14.8)不過,還是以他為主好了,
(不能面對現實的POLLY媽).因為去的晚了,所以幾乎不用等,帶著POLLY進入到候診間,
醫生誇獎POLLY"長的很好,牙顧的很好,塊頭很好"(我想,她應該是想說有點過胖)
要媽咪KEEP住..到了樓上的檢驗中心,POLLY一看到那張床,又開始哭.
媽咪開始柔性勸說,寶寶,不要哭啦,很快的,叮一下就好了,痛一下下,等下帶你去吃著條

POLLY躺到床時,開始哭到要二人抓住他,護士阿姨快速的抽血,抽完血,POLLY還是在抽搐,
心中好不忍,帶著POLLY去廁所看她愛看的圖片

果真小孩都愛麥當勞,一看到她,POLLY忘了哭,忘了剛才的痛,開心了起來.
(BUT沒想到,POLLY把我和她說的都記在腦海中)

回家的路上,POLLY拿著新到手的玩具,開始模仿起護士阿姨的抽血動作.

以下是POLLY的話:
媽咪,手伸出來,不要哭哦一下下就好了,拿著那個小東西當成針筒,往我手中扎啊扎.
打好了,等下帶你去吃麥當勞哦.

重複了好幾次,,,果真天蠍座,超級愛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