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囉.我的皮膚又開始乾燥.
突然看到鏡中的自己,皺皺的皮膚,是該敷臉的時候了.
洗好澡,拿了個面膜往臉上貼,POLLY來找我時,居然嚇了一跳.
看到我"白白"的臉,說她也要敷,開始有了下列照片
小姐,妳又學我.果真是個愛漂亮的小妞.

霹也是:
POLLY小姐瀏海太長了,媽咪帶她去修了個瀏海,不用一分鐘,不到五下,
花了50元.那個阿姨果真是個媽媽,為了替媽咪省錢,也修的有點過短.
下次,我要直接說,在眉毛上一公分處就好,不用太高..
那時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自己修,POLLY說她不要,媽咪會剪的很醜,
然後我說,那妳給屁蛋媽剪好了,這位阿桑居然說,好啊.屁蛋媽剪.
吼......妳也太不給妳媽面子了吧..好歹也猶豫面有難色下. 受傷中的POLLY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