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和奶奶通了電話,說amber又發燒了, 奶奶說,她要amber媽咪休假,
讓amber在家休息,避免在和polly交叉感染. 媽咪心懷感激,還在想.我只要請星期二就好了.
 結果星期一,媽咪準備妥當,帶著polly出門後,到了奶奶家門口, 發現amber居然又去了,,
頓時心中有一股無名火, 平時星期一都休假的amber媽,居然又送了amber去. 真是不爽.
頓時媽咪立即說,我要回家了,我家女兒好不容易退燒,我不要讓她再發燒. 

所以,媽咪一肚子火的帶著polly回家,本來,預計今天要把東西做好, 然後星期二休假的.
結果,一切被打亂.逼不得己的情況下媽咪帶著polly到公司,讓主管陪她玩 
媽咪利用二小時,趕緊把東西做好.交差,帶polly回家.

公司同事很愛和polly玩,polly也很乖.真是感謝小寶貝的配合啦,讓我可以安心休假.

但是,心中的不開心,一直不斷的在往上燃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