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很晚出門,總是會遇到社區鄰居的dd媽媽.推著dd出去買菜回來.
dd媽媽和媽咪說,妳家mm一下子長的好大,那種感覺她不會形容.
dd現在1歲一個多月,她說她自己小孩,都沒有我們家的長這麼快.
好像看別人的小孩,真的都比較快.
媽咪每次看到她這樣說,都會一直想說,沒有,我也是很辛苦的帶她,她才會長大的啦.
不會一下就長這麼快.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最近,我看到polly時,都會有一種想法,寶貝,妳真的長大了耶.
起來看著polly睡著的臉,再看著牆上polly以前小時照片,感覺真的"大到有看見".
看著你用靈活的動作,爬上爬下時,看著妳生氣時嘟著嘴,感覺就看小大人似的.
突然間,我開始有種莫名的不適應,很怕妳突然大了,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看來,我要調適自己,試著重心不要全部放在妳身上,學會放手,不要太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